每一件醫療成果,皆是我們認真努力的作品。唯求盡善盡美! 患者的笑容、感謝的聲音,才是我們最大的收穫!

  在蒔美,良好的醫療環境為您我而設,患者有舒適獨立的空間,醫者有不受打擾的安心,可專注於醫療品質的掌控。 先進的醫療設備,精確的醫療處置。有正確的診斷才有對的醫療。有高科技的醫療器具更可增加專業的醫療品質。

  每位訓練精良,具純熟經驗的專科醫師,都有對醫療的熱情、精巧的雙手以及認真誠懇的態度,配合最新的醫療技術與知識,足以讓您信賴與依靠!

  為免除您對疼痛的恐懼,無痛的麻醉技術是我們必備的技巧,也頗受患者稱道。 精良的器具、安全先進的藥品與純熟精練的巧手,可確保整個醫療程序皆在無痛而順暢安全的環境下進行。

  在蒔美除了優良的醫療品質外,更有一項享譽全台與國際的特長─美學牙醫。無數的國內外演講與教學,奠定了蒔美在牙醫界美學的地位。

  不只在台灣,我們也讓國際上知道台灣能做Near Perfect!甚至就是Perfect的美學作品,假牙不只像真牙,除了以假亂真外,還要讓患者看起來更美!經由整體的美學設計、形狀與光影運用,加上色調比例的控制與適當配合的材料技術,將使您的笑容更美!